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爱心送站 温暖归途
日期:2022-06-05 19:41:4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6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历经近三个月的校园完全封闭管理,理工师生共同战“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暑期离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为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学生提供免费大巴车开启送站模式,并会同省、市交通部门科学规划学生行程,用实际行动保障学生安全返乡。



校党委书记康军平看望校内工作人员并为学生送行



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实地查看送站服务现场



副校长戴春飒到校门口看望工作人员和离校学生



副校长崔红军到校门口送离校学生并为学生服务


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离校送站工作,校党委书记康军平、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副校长戴春飒、崔红军亲临送站服务现场,指导校内外工作人员规范有序开展送站服务。邵校长指出,学生离校送站工作是学校为学生们提供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辅导员要叮嘱学生做好途中防护,留存形成轨迹信息,返乡报备,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保证学生顺利、安全返乡,并祝同学们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校外辅导员严阵以待


校外辅导员帮助学生摆放行李,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安保人员帮助学生搬运沉重的行李


为做好此次送站服务,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及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协同护航,全面细致的统计返乡学生的车次。为更好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据统计数据科学制定暑期离校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及送站频次。校内校外教职工分工配合,做好学生出校核酸查验、登记、跟车等服务,离校工作井然有序。 



 


 同学们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隔,有序离校


 疫情无情人有情。离校期间,广大学生亲切地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送别真情,激动的表示,“疫情暴发后,学校实施完全封闭管理,为了学生身心健康,校领导、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安保人员等与我们同吃同住,提供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线上辅导等,还为我们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等等,让我们焦躁、厌烦、压抑的心情得到有效放松,放假离校学校为我们保驾护航,不仅免去了我们拖着行李到校园外面打车的麻烦,而且也减少了疫情之下乘坐公共交通的风险,如此周到、贴心的送站服务,让我们心里满是温暖和感动。”



同学们坐上舒适的大巴车向车站进发



专车到站,同学们准备进站


全体学生安全离校,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服务师生,永无止境。暑期学校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校园环境,努力为学生生活、学习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