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召开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6-20 08:11:2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640

  为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促进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的扎实开展,6月15日下午,我校在61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副校长赵辉全面总结了40个观测点责任单位和各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自评报告修改、暑期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责任人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担当精神投入到评估建设工作中,“专心致志,以事其业”,在规定时间内做实、做细、做好、做到位,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校长邵良杉要求各单位深入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凝练特色、突出亮点、精心总结,确保自评报告充分展现各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面貌。强调学校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发展之路,写好新时代辽宁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康军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迎评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关乎理工生存与发展、关乎理工人未来的大事,是每一位理工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凝聚力;二是有“放心不下”的情怀。责任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采取有力措施,评建工作出成果出成效;三是师生要形成合力。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落实评建工作,齐心协力形成评建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次会议,对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快推进评建工作阶段性任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