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7-05 17:36:5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74
    7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副校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锦州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柏悦酒店、华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晶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结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和师资队伍现状。副院长冉祥梅对当前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及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进行讲述,并提出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副院长张歌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




    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最新发展情况及岗位需求。4家企业均表示,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校企双方增进了解,既有助于高校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又为企业搭建了人力直通车,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最后,副校长赵辉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通过本次交流会,学校能够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机制与岗位需求变化,将企业人才需求与专业培养目标相结合,从根本上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
本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线上会议的召开,是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院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