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6-28 17:57:3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917
   6月28日下午3时30分,顺丰速运杭州总部应我校邀请,与管理工程学院就OBE教学理念下学生就业情况展开线上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杭州总部)人才获取负责人周超、招聘经理李晔和在顺丰速运就业的学院毕业生优秀校友代表陈广涵,以及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副院长丁冬梅和物流工程专业全体教师。



    首先,院长尹子民介绍了学校与专业背景,他说辽宁理工学院坐落在滨海之州——锦州,锦州这座城市有着深蕴的红色文化,物流工程专业作为辽宁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在教学、科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基础。
接下来,顺丰速运公司周总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积极意愿,并提出了五点合作建议:
(1)建议学校大四毕业生去顺丰速运实习实践平台,让更多学生参加公司管培生的选拔,对学生来说,也可增加对不同岗位的认知,对于今后职场提升和和干部选拔也可提高竞争力。
(2)建立顺丰班实习基地,进行专业共建。
(3)对在杭州总部实习工作的学生,实习结束后也可回辽宁区部、东北区部工作,进行人才输出。
(4)顺丰速运公司不仅对本校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有需求,对本校整个工科专业的毕业生都有需求,也希望可以进一步加深加大彼此间的校企合作。
(5)下学期顺丰速运杭州总部还需求30-50位本校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前去实习,以及部分就业。
最后,院长尹子民对贵公司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诚邀贵公司相关领导来学校参观,来锦州商谈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