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讯!我校吴静宏老师在2022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22-08-07 08:57:0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122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等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7月31日圆满落幕。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吴静宏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喜获全国三等奖,也是辽宁省唯一一个民办高校获得入围国赛资格并获奖的教师。




    据悉,本届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经历了校赛、省赛、全国赛网络评审与现场赛。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全国赛有267所高校406个教师(团队)参加,其中,辽宁省共推荐18名选手参赛。




    吴静宏老师自我校工作以来,一直潜心研究教学,敢于创新。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她对每一个教学过程,都用心准备、精心设计、细心打磨,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与敢于创新的精神。




    我校将继续践行OBE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积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从而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