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2-08-24 08:46:0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180
    以“创意我为王”为主题的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分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相继公布,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孵化参赛作品共838份,获奖的作品共有国家级2项,省级73项,获奖层次和数量创参赛历史新高。因参与面广,作品提交规范有序,学校被省厅和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作品:百花齐放,覆盖赛事全类别
    此次73份获奖作品中,在辽宁分赛评选中,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7项,优秀奖26项;其中有2份作品冲进国赛,获得国家级优秀奖;另一方面,获奖类别有平面、影视、微电影、短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广告语、长文案共10类,覆盖赛事的全部类别,反映了文化传媒学院重视“成果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杨涵月、李轩彤、钟校平、贾丹丹作品“爱生活,更爱自己”获得辽宁赛区动画类一等奖,指导教师刘巧玲)
    

    广告语:“非常时期,非常可乐,未来已来,唯变不变”

    (广播电视学专业刘惠子作品“非常快乐”获得辽宁赛区文案类一等奖,指导教师孙丽佳)



    广播文稿:

    2022:喂?

    1922:你好!我来自1922年,可能你不相信,但请务必回答我一个问题。

    2022:请问吧!

    1922:我想知道2022年的中国青年是什么样的?

    2022:可以站上奖台为国争光,身披白袍救死扶伤,拿起钢枪志在四方。请放心,我们现在坚守信仰,未来也一样,我们现在选择行动,未来也一样。

    (广播电视学专业刘淼、耿玉作品“公益命题:请回答2022”获得辽宁赛区广播类一等奖,指导教师赵亚男、鞠政伦)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汤晓楠、王晨晨作品《你是我不可或缺的“一笔”》获得辽宁赛区平面类二等奖,指导教师肖洒)




    (广播电视学专业吴易龙作品“非常可乐,中国人自己的可乐”获得辽宁赛区短视频类二等奖,指导教师赵亚男、李昊临)



    (广告学专业于家麒、杨璐嘉、刘欣洁、孙妍作品“鬓云欲度香腮雪”获得辽宁赛区策划类二等奖,指导教师高苗苗)

    ·学院:深度合作,挖掘人才培养创新点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文科大学生赛事。我校自2015年起至今,一直依托“大广赛”开展教学改革创新。
    在文化传媒学院举行的大赛工作总结会上,院长孙守安教授评价说:“以大广赛为契机、为平台,结合各专业特色,我院参赛师生‘学以致用’,将作品的创意、创作和孵化与教学改革巧妙结合起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既为我校在省厅及全省高校面前赢得了荣誉,也为我校即将开始的‘合格评估’提供了教改成果支撑”。
    同时,作为辽宁赛区组委会委员、评审委员会主席,全国总评审评委,孙守安教授也全程参与了本届省级和国家级参赛作品等级奖的评审活动,并就新闻传播学科OBE教育理念的融入、新文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各位评委及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




(文化传媒学院孙守安院长作为评审积极探索“新文科”人才培养的创新点)



(文化传媒学院赵亚男老师将“以赛促学”理念纳入课程教学改革之中)




(孙守安教授被聘为辽宁赛区专家评委)



(孙守安教授被聘为全国总评审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