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27 13:41:4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73
    2022年9月(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正式开赛,经过积分赛、区域选拔赛,全国共计4235支队伍入围决赛,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个团队在李国余老师、曹爽老师和刘璐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程静萱团队、赵越团队分获国家级一等奖,杨华云团队、李芯团队分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发起、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该项比赛通过模拟企业和政府角色,连接微观经济理性决策和宏观经济调控预测,采取分组竞赛方式,通过比较各组最终权益高低、各组宏观目标达成情况和预测准确度,由软件自动评分。
    通过学生、教师、学院的共同努力,四支代表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锻炼了同学们经济数据分析能力、决策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