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校住校教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升旗仪式
日期:2022-10-02 10:21:4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927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颗红心寄深情。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辽宁理工学院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参与学生返校静默管理住校的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康军平、副校长崔红军及住校老师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姜可心主持。




    清晨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教师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现场庄重肃穆。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柏贺老师以“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必将牢记党的教诲,奋楫争先,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育人水平,做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奋力谱写理工新篇章。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全身心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