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体育服务产业学院举办定制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0-28 19:05:29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59
    为进一步深化OBE人才培养模式,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紧密对接,体育服务产业学院于10月26日举办定制班开班仪式。校长邵良杉、副校长李国义、科研学科处处长雷良才、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副院长唐坤、力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凤伟及企业主管人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主持。
    副校长李国义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产教融合下的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进一步推进共商合作谋发展,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尽快将各项奖项、专利落地;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要做到校企双赢,不断探索产教融合下的新型教学模式。”力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凤伟表示:公司将以多种方式助力学校专业规划、教材开发、教学设计、实习实训,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产业学院定制班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和行业资源。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公布了定制班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企方所提供的“力道奖学金”金额、评选规则。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分别为定制班校内班导师和企业班导师颁发了聘书。校长邵良杉代表学校向力道体育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敬意,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并希望定制班的全体同学能够多利用企业优越的条件努力学习,兼具理论与实践的翅膀,飞出锦州,飞向世界!



校长邵良杉为企业班导师颁发聘书



力道董事长李凤伟为校内班导师颁发聘书



校企领导与定制班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