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专家引领明方向 线上讲座助科研
日期:2022-11-02 19:07:5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812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渤海大学唐吉洪副教授开展以“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为题的学术报告。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及时间节点、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以及心得体会。其中,在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及时间节点部分,唐吉洪副教授帮助各位教师梳理了两金项目、教育部项目、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教育厅项目、省社科联项目、省财政厅项目和市社科联重点项目的申报及时间节点;在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面,唐吉洪副教授详细讲解了社科类科研项目的选题、撰写、修改及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对于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贯彻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奠定基础。
    唐吉洪,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渤海大学金融学科负责人,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会员,辽宁省金融法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是宏观金融与经济计量,在《金融理论与实践》、《统计信息与论坛》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点项目1项,科技厅项目1项,教育厅项目2项,省社科联项目1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