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校园有我,请你放心 ——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校园封控状态下的师生生活
日期:2022-11-14 09:00:51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89
    10月29日在接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实行全封闭管理指令,后勤管理处立即启动后勤保障工作应急预案,本着“精准严实、运转高效、师生满意、保障有力”的工作理念,采取有力措施,迅速为全体在校师生筑起校园疫情防控保障防线。



    深入一线,关怀慰问,指导具体工作
    封控期间,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公寓中心、商服中心、水电暖维修中心、教工食堂等单位,深入学生宿舍关注学生网课,关心学生生活;深入员工住宿地点,关心员工冷暖;深入商服网点,检查食品安全,规范落实通风、消杀、健康监测标准和记录;深入教工食堂,保障一线员工吃好吃饱;检查楼内楼外卫生环境,查看公共场所消杀落实情况;走访供暖、供水、供电设备间,查看工作日志,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公寓中心:
    公寓为家,服务为本,真心关爱学生

    在全封闭管理期间,公寓中心每天对公共区域消杀3次、通风3次。截止11月13日,公寓日常维修408次,供暖及移动维修275余次,管理员、值班员巡查280余次,保洁员托运垃圾580捆。在此期间,公寓阿姨拾到手机一部,交还给失主,受到学生的高度赞扬;寝室内为学生缝补衣服,送别毕业生,及时为漏雨、漏水寝室整修、更换房间,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水电暖维修中心:
    安全第一、维修及时、全力保障日常生活

    为做好全封闭管理期间校园供暖工作,确保设备运行顺畅。水电暖维修中心对供暖机房、供暖管网进行全面检查,扎实细致做好今冬供热保暖各项准备。维修师傅修理各楼宇门窗、下水管线,安装门帘,补漏围墙铁丝网、维修供暖设施等。电工师傅对电表及电气设备进行检测,修理安全指示牌、照明灯等通电设备,整改美育教室照明电路,不间断为师生提供安全的服务保障。





    商服中心:
    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保障师生吃好

    在既要防止疫情传入校园,搞好消杀工作的同时,又要确保日常主副食品供应充足。商服中心积极想办法,谋对策。组织业主联系多家供货商,积极协调申领临时通行证9个,采取零散送货与集中供货相结合的方式,保障校园物价稳定,保证学生吃好、吃饱。商服中心负责人深入商服网点检查通风、消杀、人员健康监测记录、食品留样、餐厅卫生、供给货源,每天组织商服全员核酸,全心全意为师生、商服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吃的放心、商服顺心、学校放心。



    校园中心:
    秋树修整、户外保洁、营造优美环境

    外保洁人员每天清扫秋天落叶、清理垃圾,内保洁人员为公共区域消杀、通风,不辞辛劳。绿化工人利用封控期间,对树木枯枝、乱枝进行修剪,并积极做好防虫涂白和冬灌工作。两支队伍共同打造校园优美环境。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勤管理处校园服务工作得到师生员工的共同认可,经问卷调查,满意度较上一次提高近20个百分点。今后还需要广大师生继续支持后勤管理处工作,我们一定会尽心竭力、提质增效做好全方位保障。
24小时为您服务:

    水电暖校内维修电话:

    6086208(昼)

    6086207(昼)

    6086210(夜)

    热电供暖维修电话:

    2387877(昼夜)

    综合值班电话:6086207(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