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乡村生态宜居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12 09:22:0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23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乡村生态宜居环境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风景园林、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学科专业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全省共评出优秀作品奖共计133项。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赵丽丹、吴静宏、张帅、刘鑫、王刚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比赛以适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需求为目标,从城乡规划、乡村文化及产业振兴、城乡融合再到建筑与风景园林、环境艺术与传统文化复兴为核心,推动多学科跨界交融综合发展,以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能力和质量的提升为目的,为改善乡村生活环境和乡村振兴寻找设计新力量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理工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展示我校设计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始终为学生搭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教学平台,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