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日期:2022-11-25 13:32:0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582
    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会第一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冉祥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新文科建设”为主题,宣讲报告。
    冉祥梅从“报告主题”、“伟大变革”、“开辟境界”、“使命任务”、“发展格局”、“科教兴国”、“人民民主”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围绕辽宁理工学院“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面向定位和“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紧密、特色鲜明、区域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冉祥梅强调: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歌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