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基础教学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11-24 13:34:4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28

    


    11月23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苏宁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应用型工科大学基础课程建设》辅导报告。

    罗苏宁从党的指导思想出发,深入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这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校教师肩负着科教兴国和人才培养的职责和使命,因此对基础部教师提出了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努力在学术钻研、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基础教学部的教学质量,不断建设一流课程,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宣讲会议上,积极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鼓励学生多去参与实践、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中,要求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线上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