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青春礼赞二十大,“新”逢盛世筑华章——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2级迎新生晚会
日期:2022-11-02 14:04:5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54
    10月27日晚,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场上星光璀璨,灯火辉煌。学校董事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与2022级新同学一起,共同欣赏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盛宴——“青春礼赞二十大,‘新’逢盛世筑华章”辽宁理工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2级迎新生晚会。



    活动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晚会共分为“序——青春遇‘理’、青春初相识、青春逢盛世、青春再起航”等四个篇章,用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诗画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理工青年青春向党、不负韶华、逐梦星辰、勇攀高峰、铸就辉煌的理想信念与精神追求,充分展示了理工师生逐梦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念。







    青春是一首诗,青春是一幅画,青春是一支歌。2022级青年学子,带着青春的梦想,已踏上新的征程。愿所有新理工人不负青春,启航盛世,共创中国梦,共迎新未来,让生命之花开放在祖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