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11-02 14:14:05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11
    近日,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李俊杰、罗扬、卓启航学生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赵梓敬、管佳豪、张玥学生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辽宁省大学生商科能力综合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科技大学承办、上海策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本次大赛共有全省30所高校、230支队伍、690名同学参加竞赛。辽宁理工学院共有7支队伍,21名学生参赛。比赛总共用时1天,模拟了6个年度的企业经营管理。
    本次大赛主要检验参赛选手对市场需求把握意识、成本控制意识、风险权衡意识、利润识别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方式共同促进了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