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影像大赛圆满落幕 理工学子喜得佳绩
日期:2022-10-31 14:24:4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10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影像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分为微电影、纪录片、摄影三个组别。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师生提交的参赛作品,获微电影组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纪录片组获三等奖一项;摄影组共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十四项。文化传媒学院鞠政伦、李昊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作品获奖数量居辽宁省所有高校第二位。




    理工学子积极参与,其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画面精美。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文化传媒学院也将始终高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为学生搭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实践教学平台,同时文化传媒学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我校倡导的“OBE”教学理念,注重成果导向,加强产教融合,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实践能力,使学生在实践中将所学知识得到系统化、实践化的应用,真正将自身所学在实践中得到运用和检验。








摄影一等奖《我不能留住时间,于是摄影》

作者:李晓莉 指导教师:李昊临





微电影一等奖《别把他们落在身后》

作者:尹悦 指导教师:鞠政伦





摄影二等奖《城》《天空之境》

作者:董胤辉 指导教师:鞠政伦





摄影三等奖《我追随的光》

作者:魏欢欢 指导教师:李昊临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体文传人将继续奋勇拼搏,在崭新的赛道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理工的这片沃土上,继续发挥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我校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努力在崭新的赛道上昂首阔步,努力前进,以昂扬奋进之态,永不言败之姿,继续书写下一个属于文传人的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