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9 11:55:4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1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在知远楼513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关晓芳老师就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进行了阐述,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的青年正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外国语学院的广大学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关晓芳老师强调: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应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倍感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广大青年学子要将个人理想信念、个人规划、个人奋斗事业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紧扣时代脉搏,在国家、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将青春和热血洒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