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1-28 12:04:24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副书记庄凌飞主持学习,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黄珊珊老师进行汇报宣讲。




    宣讲会上,黄珊珊老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八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汇报宣讲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庄凌飞对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成立以教研室主任为主体,年轻教师为补充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对接学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专题宣讲巡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校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