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理工学子喜得佳绩
日期:2022-11-30 17:03:5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49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科技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暨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获D类微电影方向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获E类摄影方向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文化传媒学院鞠政伦、李昊临、杨晓杰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邓大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累计获奖27项,取得的成绩表明了文化传媒学院坚持践行锦州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育人理念,积极探索新文科建设,把理论教学与创新意识深度融合,注重学校12345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实践环节育人过程,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训练平台,充分发挥融媒体创新工作室作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合、以赛促帮的学生传帮带学习氛围。通过创新创业竞赛,提升了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对文化传媒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实践创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