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助力振兴新突破推进会议
日期:2023-01-07 13:27:46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61
    1月6日,全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助力振兴新突破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全省高校内涵建设成效,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后,校长邵良杉指出2023年是我校专业建设年,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助力振兴新突破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15条”,总结学校在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我校实际,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考分离,加强各专业题库建设与管理。由点带面逐步实现完全学分制。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建设金课淘汰水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辽宁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