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理工办发〔2022〕14号 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及节后实行秋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2-09-27 15:17:16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2524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与安全,结合学校实际学校研究决定,对2022年国庆节放假作如下安排: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2日放假,10月3日至7日上班并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10月8日至9日正常双休。将上述未调休共3天假期调整到寒假寒假放假时间相应提前,具体放假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注意事项

1.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师生员工出入校园实行审批制,非必要不离锦,确需离按照人事处学生处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报备及请假审批手续,返后严格执行锦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节假日休息期间,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法规严禁前往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报告的地区

2.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党委宣传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国庆节期间网络舆情和安全监管工作。安全保卫处要加大假期巡逻力度,加强校门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3.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锦州,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

4.国庆节假期期间学校实施三级值班制度,即校领导带班,副科级以上干部值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安排值班员在各自岗位24小时值班。假期值班地点设在综合楼604党政办公室,值班具体安排见附件1。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公务,如遇紧急或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5.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健康的国庆节。

三、秋冬季作息时间安排

按照惯例,学校每年10月1日开始实行秋冬季作息时间,请各部门、单位通知师生员工及时转换作息时间,并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具体作息时间安排见附件3

附件:1.2022年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2.假期值班须知

                3.辽宁理工学院秋季作息时间表


附件1

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


image.png


附件2:

假期值班须知

一、值班时间与地点

上午8:3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

综合楼604党政办公室。

二、值班职责

1.了解掌握校园安全运行情况,处理学校的临时和应急事务,对于本人处理不了的事务,须及时请示相关部门领导或带班领导;

2.接待来访,接收上级文件和外来信函(特别注意查收传真机收到的信件),做好登记并转告党政办公室,以便及时办理;

3.接听电话,做好记录,需要当即办理的事项,应及时转达给有关领导或部门;

4.做好值班记录;

5.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

2.值班人员上岗时到综合楼一楼安全保卫处值班室领取党政办公室钥匙,下班时须将钥匙归还安全保卫处值班室;

3.因故不能按时值班的,可以提前与其他人员自行串换值班日期,报党政办公室备案,并在值班日记上注明;

4.带班领导和党政办公室负责检查值班情况,对于值班贻误工作的将追究责任。


附件3

辽宁理工学院秋季作息时间表

一、学生作息时间


床:6:00

操:6:30-7:00

饭:7:00

备:7:50

第一节:8:00-8:50

第二节:8:55-9:45

操:9:45-10:05

第三节:10:05-10:55

第四节:11:00-11:50

饭:11:50

备:13:20

第五节:13:30-14:20

第六节:14:25-15:15

操:15:15-15:35

第七节:15:35-16:25

第八节:16:30-17:20

饭:17:20

第九节:18:00-18:50

第十节:18:55-19:45

习:19:00-21:00

灯:22:30



二、教工作息时间


午:8:00-11:30

饭:11:30

午:13:30-17:00

饭:17:30



核发:admin6 点击数:25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