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理工办发〔2022〕18号关于我校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日期:2022-12-16 16:41:29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1747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

由于目前全市新冠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确保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决定从12月16日起实行弹性工作制,现将具体通知发布如下:

1.各教学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本人或共同居住人为阳性者暂不入校工作。到校工作的教师要避免各种形式的人员聚集,工作时间视学院及本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职能部门、教辅单位非必要不入校工作,采取居家办公。根据需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3.各单位、部门暂停线下活动,所有会议改为线上进行。全体教职工须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及时关注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工作安排,保证随叫随到。

4.各单位、部门要持续关注职工健康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在工作日前一天15:00前向安全保卫处报送次日需到校工作的人员名单。

5.教职工到校工作期间请自行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办公场所的卫生清洁工作。提倡步行、自驾等方式来校工作,减少或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学校安全保卫处统筹安排好各门岗的值班值守及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要严格做好日常公共区域消杀和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7.为减少教职员工聚集,教工食堂取消堂食,改为提供打包餐食。

8.恢复正常办公时间另行通知。

辽宁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21216




核发:admin6 点击数:17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