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理工办发〔2022〕19号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12-16 15:44:23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3858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

2022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寒假时间:2022年12月13日(星期)至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上课。学生于2023年2月1819日返校(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教职员工寒假时间:2022年1226日(星期一)至2月12日(星期日)2月13日(星期一)全体教职工上班。寒假期间,教职员工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做好迎评建设归档材料整理自查及新学期评估建设计划和准备工作,评估工作需要的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

二、做好假期值班和通讯工作

寒假期间,学校安排校领导带班,科、处级干部值班。假期值班地点设在综合楼604党政办公室,值班具体安排见附件。党政办公室每周一上午9:00—11:00时办公。全体师生员工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中层以上干部要24小时开机。教职工要随时待命来校工作。

三、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安全保卫处要做好假期校园封闭管理和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师生员工进入校园要听从安保人员安排,履行出入手续,禁止校外无关人员入校。假期不用的教室、寝室及其它用房,由使用部门贴好封条,注意防火、防盗。

安全保卫处24小时值班室电话:6086110

假期值班电话:60860116086012传真:6086166

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寒假值班表

      2.假期值班须知

                        辽宁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1216

附件

假期值班须知

一、值班时间与地点

值班干部:上午8: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

知远楼604党政办公室。

值班24小时

安全保卫处值班室

二、值班职责

1.了解掌握校园安全运行情况,处理学校的临时和应急事务,对于本人处理不了的事务,须及时请示相关部门领导或带班领导;

2.接待来访,接收上级文件和外来信函(特别注意查收传真机收到的信件),做好登记并转告党政办公室秘书,以便及时办理;

3.接听电话,做好记录,需要当即办理的事项,应及时转达给有关领导或部门;

4.做好值班记录;

5.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

2.值班干部上岗时到知远楼一楼安全保卫处值班室领取党政办公室钥匙,下班时须将钥匙归还安全保卫处值班室;

3.因故不能按时值班的,可以提前与其他人员自行串换值班日期,并在值班日记上注明;

4.带班领导和党政办公室负责检查值班情况,对于值班贻误工作的将追究责任。




核发:admin6 点击数:38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