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2-23 08:36:5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207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3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9组;优秀指导教师5名,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经过五个月的赛程,参赛项目数达3961项,共计6439名参赛者(人次)参与了本次大赛。大赛以提升高校大学生学习城市文化知识以及传承文化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目标,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升学生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在城市文化建设中进行创意设计和创新应用的能力,搭建城市文化创意设计交流平台,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大赛为推动辽宁省城市文化形象建设,促进地域文化交流互动,建设美丽富强的辽宁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王磊、刘伯华

                                                                                审核:赵丽霞





核发: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