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红尔教授受邀担任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
日期:2023-03-22 08:30:2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245

3月18日至19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31支代表队12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邀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宋红尔教授担任该赛项的裁判员,并全程参与了赛项裁判工作。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其中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赛段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赛段采用团队竞赛方式,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赛段采用个人竞赛方式。

宋红尔教授执裁过程严谨认真、客观公正,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本次裁判工作既是对我校教师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认可,也提高了我校教师在国内会计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对强化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李晗

                                                                                          审核:冉祥梅

核发: 点击数:12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