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
日期:2021-06-07  发布人:dwxctzb  浏览量:1379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后勤工作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动征求学生意见,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并通报了近日完成或正在实施过程中的校园环境提升工程。

 

 后勤管理处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环境改造“办实事”工程的进展情况,包括:A B座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学生公共浴室改造装修、校园南侧围墙改造加固,工程中心实验室等。同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如送水时间、综合楼卫生间隔断矮、公寓楼卫生间门锁损坏等问题,一一记下,承诺尽快妥善解决。

    会后,邀请学生代表现场参观了学生公共浴室、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

 

校园公共浴室

 为减少对学生正常生活的影响,学生公共浴室改造安排在寒假期间进行。本次改造,主要包括空气源热泵、节能热水系统建设、单间浴室建设、吹风区等功能区域增设、水电暖改造等。改造好的浴室主要分为:洗浴区、吹风区、更衣休息三个区域。浴室整体使用了温馨的暖黄色,还贴心地增加了绿植,整个浴室十分明亮,整体的装修风格符合现代青年学生的审美需求。存储柜配备齐全,浴室淋浴头增加隔断,提升洗浴的私密性,营造良好的用水环境,使学生更好享受淋浴时光。

 

学生公寓

 为进一步搞好学生公寓环境卫生,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后勤管理处调整充实了保洁人员,加强了管理。同学们查看了学生公寓公共开水间、洗衣间、洗漱间、楼道观景台、消防疏散口等处。大家发现,通过加强管理,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整体卫生状况有很大改观,大多数保洁人员都能够按照标准完成清扫保洁工作,达到了公寓楼内部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垃圾清理及时、水房地面无积水、台面干净、镜子明亮等卫生保洁标准。

 

学生食堂

 食堂负责人对学生食堂的管理工作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查看。主要是,食品加工过程是否符合卫生要求,是否存在假冒伪劣食品、无证食品、过期食品、标签标识不合格食品等,检查过程中未发现上述问题。食堂负责人表示,我校致力于建设健康卫生厨房,在疫情防控期间,消毒工作更是落实到位,定时定期检查食品卫生和消毒措施,确保学生健康。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光盘行动,不浪费食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