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信息发布“三审三校”的通知
日期:2022-04-1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332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新闻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从即日起,在学校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进行新闻信息发布和在各单位自己创建的经学校批准备案过的新媒体账号(如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上发布的新闻信息,需填写《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审批表》,《审批表》连同新闻稿件纸质版报党委宣传统战部备案。同时为保证新闻时效性,提高工作效率,为大家节省时间,工作人员报送的新闻稿件“三审三校”流程先采取微信方式进行,审核通过方可发布,纸质版审批表和新闻稿件待实际情况允许时再按日期顺序一并补全上交。请各单位严格执行新闻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审批流程,特此通知。
    附:《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审批表》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4月13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