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2-04-26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98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北京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阐释了人才培养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四个面向”,为提高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4月26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