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校史资料的通知
日期:2022-05-01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95
各单位:
    我校校史馆筹建工作已经启动,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的平台。为展现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经验、办学特色,使校史馆资料更加完备,确保校史馆建设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校史馆校史资料收集任务予以分解,请各职能部门牵头,按照任务分工的具体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集任务分工(见附表)
    二、有关要求
    1.校史馆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主动协助学校校史馆筹建的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2.除附表所列内容,各单位还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能反映自身特点特色及学校校史成就的各类有价值的文字材料、图片、视频及实物。
    3.各责任部门要将收集到的资料、实物按时间顺序进行整理,编辑好文字说明,并排成电子版,一式两份。
    4.概述部分字数300字左右;图片资料要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员的姓名及职务等;提供实物的要附简要的文字介绍(如收存人 、时间、地点、事件、供件人等。)
    5.为便于材料梳理和登记,请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提供一份总的材料清单。 
    6.学校将对征集到的全部图片和实物开具接收单并妥善保管;对特别珍贵的资料、实物,个人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在复制、翻拍后,会将原件归还本人。
    7.学校将定期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在校史馆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予以表彰。
    8.所有资料请于2022年5月30 日前提交宣传统战部办公室(知远楼609—1)谭晓畅老师处,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联系电话:15174088877  0416—6086042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5月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