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2 00:00:00  发布人:gcxlzx  浏览量:410

    2021.4.12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主任纪伟明同志就工程训练中心2020-2021第二学期安全工作作了布置。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工程训练中心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做好本单位2020年度安全工作,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他要求全体指导教师按照责任书目标任务要求认真履责,加强日常安全检查,明确实训教室的安全责任人,不放过一切安全隐患。教研室主任要做好日常指导和监督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的教育与培训,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同时,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工程训练中心实习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

核发: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