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到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日期:2021-08-22 09:30:46  发布人:gcxlzx  浏览量:730

    为适应新工科建设的需求,促进工程训练中心的文化和内涵建设,提高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工程意识和创新能力,2021819日上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主任纪伟明的带领下来到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俊生、副主任杨春学、赵作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俊生主任代表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赵作福主任针对工程训练知识体系、课程标准、教学质量控制、教育管理体系等方面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中心主任纪伟明对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工程训练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我校教师对工程实训教学中的教学理念、教学评价、教学考核以及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三位主任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中心教师了解了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机构设置、实训模式、教学文件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习到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对今后中心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及中心的文化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gcxlzx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