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27 09:31:57  发布人:gcxlzx  浏览量:494

为动员教师进一步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明确师德要求,提高师德修养,树立师德形象;进一步以师德师风带动校风学风,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对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总结。

中心主任纪伟明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计划并就中心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内容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只有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才能够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还需要围绕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解决新时期存在的新问题、新挑战,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师德师风建设的导向作用。

会上多名教师进行了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教师签署承诺书。




核发: 点击数: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