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的总结报告
日期:2021-06-03 12:58:0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75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于2020年6月6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专业年级不限,鼓励跨专业组队参赛。由于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提交参赛作品,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高校和企业产教融合创新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创新链、助推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深入推动企业和高校在知识成果转化、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机衔接、创新资源互融互通、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以深化产教融合为着力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共有来自于管理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共十多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赛后评审组老师根据评分统一标准分别对每个作品打分,根据得分高低顺序确定获奖团队,并推荐参加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组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奖励。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3组。

此次比赛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表现突出,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热情,也增强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回顾。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全校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