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欢迎会
日期:2021-06-04 18:43:2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25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管理工程学院于9月18日上午10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欢迎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尹子民教授,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梁丽丽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许晶老师主持。

  院长尹子民教授对报考管理工程学院的150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力量、教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尹院长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树立美好的大学梦,坚持学习,学会创新,并用“六尺巷”的典故告诉同学们要有博大的胸怀,从容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

  副院长梁丽丽老师从知行测评分、创新学分、组织发展和实习与就业四大方面为同学们做简要介绍,淡化新生刚入学的迷茫与困惑,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三位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教学团队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祝愿管理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能有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放飞梦想,踏实前行,成就美好未来!


核发:glgcxy 点击数:8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