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课件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04 18:49:4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59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管理工程学院持续一个月的课件制作大赛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共有13名教师参加,由尹子民院长担任评审小组组长。根据参赛课件的课件内容、思想性和科学性、创造性、艺术性和技术性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评选出的优秀课件不再是简单的文字堆砌,而是内容重点突出,色彩搭配协调、视觉效果良好;课件设计有创意,充分运用图片、音频、动画等形式,使界面布局更合理、更活泼,更具有吸引力。

通过此次课件大赛,加强了教师的基本功,激发了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热情。使广大教师在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内容集成、教学资源组合等方面得到很大程度提高,为实现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手段改革起到助推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引领示范作用。

1:《房屋建筑学》课件一份

《房屋建筑学》课件的优点:界面布局合理、新颖、活泼、有创意,整体风格统一。

2:《工程制图》课件一副.

《工程制图》课件的优点:文字、图片、音、视频、动画等切合主题,和谐协调,配合适当。

                                                                           

                        管理工程学院  曹爽

核发:glgcxy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