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校企合作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日期:2021-06-04 18:51:2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48

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掌握学生实习情况,20191224日,管理工程学院尹子民院长、梁丽丽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胡泠老师,到大连进行为期两天的校企合作基地实地调研考察。

                           管理工程学院老师与文思海辉公司副总经理杜新宇合影

本次考察,分别走访了文思海辉和西格玛科技两家企业,考察了关于实习生的岗位情况、工作时间和轮岗制度;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岗位、日常管理、薪酬待遇等情况,特别是怎样更好的实现实习生论文企业导师制与校企深度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探讨。

                             管理工程学院老师参观阿里云物流配送流程

在企业考察之际,三位老师与实习学生及其所在单位领导从企业需求、岗位对接、能力培养、未来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这对我校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和学生应用能力培养都将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管理工程学院 胡泠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