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4 18:54:3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59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202012日,管理工程学院尹子民院长、曹爽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胡泠老师,到北京与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书。

                             管理工程学院老师与北京东宏东升领导合影

                                           

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市丰台区新发地企业园,下设6个分公司。公司是集采购、销售、仓储、运输于一体的建筑管道管材销售公司,多年来营业额在建材管道销售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并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称号,而且还被北京市建设工程材料选购指南所收录。

                             管理工程学院师生与北京东宏东升领导合影

在双方协商过程中,三位老师与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尹浩董事长从实践教学合作、学科点建设合作、学生能力培养和学生职业发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明确甲乙双方合作过程中的责任与义务。经过充分商讨达成一致意见,并在校企领导、老师及实习学生们共同见证下,管理工程学院尹子民院长与北京东宏东升尹浩董事长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建立协议书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书,建立了校企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长期合作关系。

                              管理工程学院与北京东宏东升领导共同签约

                                 尹子民院长与尹浩董事长互助签约成功

签约仪式后,三位老师深入企业调研,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企业供应链管理系统,了解企业文化与经营情况,并与在京实习同学就实习实践、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实习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殷切期望,在中国首都创造辽宁理工学院品牌和知名度,在企业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企业考察

通过双方合作,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要为导向,以行业、协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机制,并使之成为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这将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管理工程学院 胡泠

核发: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