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18:56:4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08

413日下午330,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带领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室外分担区C座宿舍楼外开展垃圾清理工作。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不放过任何死角。学生党员车馥含、刘洋阳、李泓达、黄雨婕用扫除工具清理灌木丛和墙边的垃圾。学生党员冯美慈、郭方宇、李卓、王帅淳等几人合力清理埋在土里的塑料袋。

经过一番劳动,C座宿舍楼后的垃圾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既为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付出了劳动,又展示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