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商基地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日期:2021-06-04 19:01:5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2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18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隆重地举行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揭牌仪式。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玥、滨海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副局长刘威、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董事长张为、副总经理艾小飞,辽宁理工学院校长何辉、副校长卫绍元、教务处处长赵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副院长梁丽丽和管理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校方领导师生与滨海新区领导和企业领导合影

签字仪式开始后,卫绍元副校长代表校方讲话,卫绍元副校长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壮大离不开学校教育;希望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深入合作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促进校企之间由利益共同体向命运共同体转变,努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更加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需求,助力学校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应用型人才。

核发:glgcxy 点击数:1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