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交流会
日期:2021-06-04 19:03:0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37

201912415:30,管理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创新创业交流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尹子民教授,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梁丽丽老师,院长助理曹爽副教授,辅导员刘芳芳老师,全体专业教师及管理工程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梁丽丽老师从创新学分、评优评奖、就业等方面对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的意义所在。接着,院长助理曹爽副教授对“挑战杯”及“创青春”大赛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学生对两个赛事有了清晰的了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翟晓松副教授从指导学生参赛的角度进行经验介绍,指导学生紧密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扬长避短,在未来比赛中获得佳绩。

大会的最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从学院名称的由来,学生能力的培养,学科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比赛中。

管理工程学院的师生将以“创新创业需攻关,管理师生不畏难,团结一心齐努力,继往开来永向前”的精神迎战2020年的“创青春”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梁丽丽

核发: 点击数:8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