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04 19:03:5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17

2021310日下午230,管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31开展评建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尹子民、副院长曹爽、梁丽丽、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

尹院长在会上首先针对我校评建工作的整体部署做了详实的介绍,随后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我校关于“继往开来再努力,打赢评建决胜年”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是我校当下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研读《辽宁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领会各项指标内涵,明确教育教学改革方向,从教学理念、办学标准、素质要求来转变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积极开展自查、自建和自评工作,按照“计划、执行、检查和修订改进”的“PDCA”工作模式,实现教学工作和育人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有效提升,真正发挥以评促建和以评促改导向作用。

尹院长会上还对管理工程学院的评建工作做了总体布置,要求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做好战时准备,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斗志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并对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将学科专业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和服务面向,实现教学、科研和育人协同发展;二要责任到位,加强领导管理机制,根据评建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评建工作目标、内容、时限,把握好每个人工作任务与职责,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三是全院各专业均应在实践教学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以此提升专业内涵,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四要继续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培养和打造人才精品工程。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评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全院教师将心向学校,情系发展,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评估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管理工程学院 包知鹭

核发:glgcxy 点击数:8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