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4 19:04:3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21

为落实学校提出的“强化校园管理,共建文明校园”的要求,结合管理工程学院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管理活动月的实施方案,114日下午,副院长梁丽丽老师和辅导员许晶老师,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了以“弘扬劳动精神、尊重劳动成果、养成文明行为”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包括优秀寝室的评比、校园和教学楼内垃圾的清理等。

“寝室是小家、整洁需要你我他”。周三下午1点,在E座男寝门前,辅导员许晶老师向舍务部全体成员介绍了本次评比的检查标准和要求,之后走进学生寝室,对各个寝室死角垃圾、寝室内务、物品摆放、通风消毒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检查,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寝室”,分别是E319E317E613E429E401E602E403E432E631C424D603

“秋风爽、落叶飘,管工学子显勤劳”。在社会实践部的组织下,2020级学生戴上手套、挽起袖子、拿着扫除工具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清扫活动,辅导员许晶老师也加入了这支劳动的队伍,对所属范围内的烟头、废物等垃圾进行了清扫,锻炼了自己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核发:glgcxy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