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锦州市配水池战斗遗址
日期:2021-06-04 19:05:1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90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20191213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锦州市城北的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进行参观。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英雄虽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配水池遗址”展示厅,聆听了军民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在感受激荡的历史岁月的同时,也感悟到烈士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伟大情怀。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每一名学生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和幸福生活,处处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管理工程学院   梁丽丽

核发:glgcxy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