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举行第一届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
日期:2021-06-04 19:07:0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10

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全校共34支团队16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对智慧城市内涵的理解,从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政府、智慧基础设施等方面构建作品,包括商业策划书、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等。作品想法新颖、创意突出,体现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工作的显著效果。

四位评委老师针对学生们的作品,从创新性、实现程度、应用价值、展示和表达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共评出一等奖团队4支,二等奖团队6支,三等奖团队9支。

竞赛提高了我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和热情,也为今后继续举办类似赛项提供经验和动力。

                                                                                                                                                            管理工程学院 吴爽

核发:glgcxy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