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04 19:08:0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22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给学生创造展示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1026日——114日,我校举办了智慧物流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共6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        

   参赛成员分别来自物流工程18级、19级、20级,工程管理20级同学。

本次大赛为物流专业及爱好物流的学生提供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通过比赛锻炼学生以创新的思想对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参赛同学将自行完成企业物流系统调研,并根据现实物流系统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方案的分析设计。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由评委老师针对题材新颖程度、商业策划案的撰写情况、数学模型建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方面进行方案筛选,并推选出6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选手经过答辩,最终由评委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培养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又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在商业策划的过程中,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完成研究和设计,将理论联系实际,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建立一定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胡玲

核发:glgcxy 点击数:8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