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们的“宅学”时光——管理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06-04 19:16:5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70

管理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发布的辽理工教发〔2020〕8号文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工作和保障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按照学校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做好网络教学的准备工作。通过微信的方式召开网络会议,传达学校对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交流建课经验,研究教学内容。在开学前期,全院每位教师都积极迎接挑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筹备网课资源,竭尽全力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不降低教学标准,最大程度地保证教学质量。

                          包知鹭老师            兰月老师

 

                             杨丹宁老师

管理工程学院的每一名授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快速调整、积极适应、认真筹备,想方设法确保“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竭尽全力做到“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由于应急预案准备充分,学生都在开课前半个小时进行签到,或者运用微信小程序签到。32日当天,所有课程顺利完成既定教学任务,整体平稳有序。学生与老师相互配合,课程中及时沟通、调整,教学活动开展顺利,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