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07 09:47:3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49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详情请见附件,请各单位通知教师2015-2018年度间批准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年度课题及专项课题均可申请参加结题鉴定,并按照要求及时将结题鉴定材料报送至科技处。

需报送的材料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申请书(2020)》一份,并提交电子版。

2.《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填报书》一份(有案例的课题),并提交电子版。

3.结题鉴定佐证材料(含《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发表论文、成果影响佐证等),独立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承诺以专著为成果之一的,或已出版专著的,应提交专著二册。(材料不退还)

4.《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申请汇总表(2020)》和《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其电子版。

评审费收取标准

一般课题收取评审费300元,重点课题收取评审费500元,用于结题鉴定评审活动的各项支出。

鉴定材料及评审费报送时间截止到202011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娜 、王红娟

电  话:0416-7980105

 

附件:办字4号(2020年度结题文件)

                   

科技处

20201016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