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工学子在第二届供应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21 19:43:4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336

617-620日,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在长沙市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物流相关专业高校学生的大型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1138支参赛队伍经历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122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

1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管理工程学院郭方宇、李卓、李至锴、张晓涵组成的唤燃亿心队,在胡泠、那娜老师指导下进入决赛并且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学生努力训练,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2学生代表领奖合影

3参赛选手合影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加强了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大赛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供应链规划实战、供应链案例分析等赛项,培养了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今后教学改革,对培养新时代物流工程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工程学院胡泠 那娜                                       2021620

核发:glgcxy 点击数:1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