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辽宁理工学院在第八届辽宁省建设类院校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21-06-24 20:25:0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603

2021620日,第八届辽宁省建设类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在沈阳举行。该比赛由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本次大赛鉴于对疫情防控风险的考虑,采用沈阳辖区范围内院校线下集中、其他地区线上的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保证了线下、线上同步开赛,全程在线直播,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参赛的高职院校有11所,本科院校有13所,共106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1 开幕式

管理工程学院共组建三支队伍六名同学参加比赛,在王君梅老师的指导下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工程造价专业的冷红梅和张仲清取得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2线上比赛现场

                                             图3参赛选手比赛合影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加强了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组织本次大赛是为了让学生把课堂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同时提升学生的技术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有效促进各院校教育教学改革,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管理工程学院 王君梅

                                             2021620

核发:glgcxy 点击数:16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